大牙短髮變成亮紫色! 「挑染粉紅」網讚帥翻了

▲大牙換了新髮色。(圖/取自大牙臉書)

大牙原先留著一頭奶茶色短髮。(圖/取自大牙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大牙(周宜霈)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在2016年底剪掉一頭長髮後,最近再度挑戰新造型啦!她改造原本奶茶色的頭髮,不只換成了亮麗的紫色,還夾雜挑染幾綹粉紅,自己都大呼「超喜歡的」。

▲大牙換了新髮色。(圖/取自大牙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牙換了亮眼的新髮色。(圖/取自大牙臉書)

大牙第1次挑戰創新髮色,自認「也算是給頭髮一個新的挑戰」,還好看到成果後十分驚艷,「哇」了好幾聲,直呼超喜歡!她的新髮型結合粉色和紫色,搭配起來十分搶眼,把照片PO上臉書後,也引起粉絲驚嘆好看、帥翻了。

▲大牙換了新髮色。(圖/取自大牙臉書)

▲大牙以前留著嫵媚長髮。(圖/取自大牙臉書)

事實上,大牙過去多半留著中長髮,展現比較成熟、嫵媚的形象,直到2016年底,才一口氣剪掉30公分的髮絲,變成俐落帥氣的「耳上短髮」,之後就一直維持這個長度至今,如今再轉換髮色,挑戰不一樣的面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