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洪總密室談話助益大 賽格威開心:最高機密

▲賽格威。(圖/桃猿提供)

 ▲桃猿賽格威。(圖/桃猿提供)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洋投20日先發,主投6局被敲5安打,僅掉3分,拿下本季第7勝,賽後洪一中總教練表示,前兩場賽格威對統一投不好,球技、控球都有問題,之後找賽格威進小房間談話,看起來相當有用,不過賽格威說:「很開心有這場談話,不過技術層面的談話是最高機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格威認為自己身體狀況很好,今天針對比賽的狀況掌握不錯,總是能要到球數領先,投球策略都能達到不錯效果。

前兩場對統一投不好,在經過與教練的談話後,今天能有好表現,賽格威表示,談話的內容是機密,教練針對整體表現給意見,不單只是針對如何面對統一獅,是針對他個人的需求,算是即時的幫助。

賽格威說:「技術層面談話是最高機密,不過很高興能有這場談話,更開心的事,因為這場談話,今天收到很好的效果,也更尊敬教練團,並更相信教練團,與教練團能有很好的默契。」

另外,對於賽格威來說,能在今天登板並贏球,是一件相當開心的事,賽格威說:「在經過幾天下雨後,今天能再重回球場打球,而且家人今天都有到場為我加油,能贏下這場比賽,真的很開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賽格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