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MGB中框橋 陸軍52工兵群演練支援作戰

陸軍52工兵群架橋訓練 有效支援作戰任務遂行陸軍52工兵群架橋訓練 有效支援作戰任務遂行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台中報導

陸軍第10軍團戰備任務訓練週今日邁入第2天,各部隊持續進行各項課目演練,其中,52工兵群實施MGB中框橋架設及各型車輛通行操演,演練過程,悍馬車、中型戰術輪車及雲豹八輪甲車均順利通過,有效驗證工兵部隊支援作戰任務的成效。

陸軍52工兵群於戰備訓練中,進行MGB中框橋架設演練,完成長31.1公尺、寬4.16公尺、12節橋的架設,載重可達60噸;為驗證MGB中框橋可支援各型車輛通過,在訓練中分別實施悍馬車、中型戰術輪車及重達22噸的雲豹八輪甲車的通行演練,均順利通過驗證,以支援作戰任務遂行。

陸軍52工兵群架橋訓練 有效支援作戰任務遂行

陸軍52工兵群架橋訓練 有效支援作戰任務遂行

10軍團戰備訓練週/系列二

10軍團戰備訓練週/系列一

10軍團戰備訓練週/系列五

10軍團戰備訓練週/系列四

10軍團戰備訓練週/系列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