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宮呼喚」性慾高漲 人妻偷情片改編自傳奇尼姑原作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日本清純派女星村川繪梨跟林遣都、《惡女花魁》安藤政信攜手合作,首次挑戰大尺度情慾戲碼,推出由《藍色大海》情慾片大導安藤尋執導的新作《花芯:背德禁戀》。電影改編自生平充滿傳奇性的尼姑作家瀨戶內寂聽原作,以最赤裸誠懇的方式細細描摩女人「肉體」與「靈魂」的背離,先前在日本上映馬上引熱議!

▲▼《花芯:背德禁戀》村川繪梨、林遣都、安藤政信。(圖/車庫娛樂提供)

▲▼《花芯:背德禁戀》村川繪梨、林遣都、安藤政信。(圖/車庫娛樂提供)

▲▼《花芯:背德禁戀》村川繪梨、林遣都、安藤政信。(圖/車庫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村川繪梨成功詮釋了追求自身性慾渴求的人妻,而電影捕捉女性自主的性慾覺醒過程也相當細膩到位。《花芯:背德禁戀》的電影片名「花芯」即為「子宮」的隱喻,劇情描述由村川繪梨飾演的女主角園子是一位對於戀愛興致淡薄的人妻,卻在某次偷情的契機之下,意外察覺了自身的性慾渴求,電影用細膩方式,赤裸呈現長久以來被避而不談的女性自主性慾覺醒話題。

電影日前在台試片獲眾多影評盛讚,村川繪梨細膩的演技與鮮明的角色特性,將園子勇敢追求自我情慾的勇氣與心境轉折表現得十分到位。《花芯:背德禁戀》描述奉父母之命成婚並育有一子的園子(村川繪梨 飾),對丈夫(林遣都 飾)毫無情分,貌合神離。遇上了突如其來的愛情,邂逅了丈夫的上司越智(安藤政信 飾)。戀愛帶來了心動也帶來困惑,身體更不由自主的聽從來自子宮深處的慾望呼喚,陷入與越智的情慾深淵中。該片6月23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