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統一獅賽前歡樂踢足球 朱元勤慘輸7大箱雞排

▲統一獅踢足球,陳傑憲救球跌倒。(圖/記者劉峻誠攝)

 ▲統一獅踢足球,陳傑憲救球跌倒。(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統一獅20日與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交手,賽前統一球員圍一圈踢足球,輸的人將要罰請全隊吃東西,這次遊戲中,有人必須請全隊吃雞排,有人負責請大苑子,有人則負責買星巴克,輸最慘的則是朱元勤,他一個人輸了7箱雞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球員賽前踢足球有懲罰,規則是,隨機一人預測50以下數字,全隊要努力達到這個踢球數,過程中踢太爛的人必須請客,起始數字是50,接下來預測的人必須逐步遞減預測數字。

舉例來說,朱元勤指定踢球數50,不管有沒有達成,下一個預測的薛惟中就必須指定50以下的數字。

薛惟中表示,大家在賽前熱身之前都會玩踢足球的遊戲,算是熱身前的樂趣,不過剛開始大家都不認真踢,所以後來就開始有懲罰,只要踢太爛就必須請客,如果成功達成踢球數就沒事。

薛惟中笑著表示,這個遊戲全隊才剛開始玩不久,之前林祐樂輸過一整桶星巴克,約3000元,是輸最慘的一個人。獅隊人員也說:「每次輸的人都要承擔幾千塊,也算是不小的數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