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醉酒PO文「經常想到死亡」 鬆口憂鬱原因!

▲黃軒醉酒吐露負面情緒,引起外界憂鬱症的聯想。(圖/翻攝自黃軒微博)

▲黃軒醉酒吐露負面情緒,引起外界憂鬱症的聯想。(圖/翻攝自黃軒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軒因演出《羋月傳》、《親愛的翻譯官》走紅,活躍於大、小銀幕,還被封為「國民初戀」。他在1日深夜喝醉PO文,「現在的我無形中有了太多的焦慮,太多的不安,太多的悲傷」,一連串悲觀留言,甚至被外界聯想是否罹患憂鬱症。他近日出席「微博電影之夜」,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坦言心情不佳,「我每次拍戲都很焦慮……煩惱很多,就喝了酒,發了些感慨。」

由於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在大陸開設微博的藝人都會特別發文祝賀,黃軒卻罕見抒發低潮心情,「一不留神一瓶紅酒就下去了,多少個夜晚連手機上的字都看不清才肯離去,再去做一個個稀奇古怪的夢!」他吐露內心常有負面情緒,所幸有許多好友傾聽,得以暢所欲言,「很多時候我想活在戲裡,不想出來,出來了太失落!經常的想到死亡……。」這段留言激起4.8萬網友打氣「我希望你快樂」、「心疼你」、「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但無論如何不要去想到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軒醉酒PO文「我經常想起死亡」,引起外界憂鬱症的聯想。(圖/翻攝自黃軒微博)

▲黃軒醉酒PO文「我經常想起死亡」,引起外界憂鬱症的聯想。(圖/翻攝自黃軒微博)

面對大批粉絲擔心,黃軒表示那幾天心情不好,煩惱很多,「我現在挺好的了,那幾天有點不懂事」,由於新戲《創業時代》剛開拍,加上生活中也遇到一些事情,「這些讓我心情不太好,煩惱很多,所以就喝了酒」,同時強調這幾天已經調整得很好,澄清憂鬱症的傳言。

▲黃軒坦言日前心情不好,煩惱很多,「我現在調整的很好了。」(圖/翻攝自黃軒微博)

▲黃軒坦言日前心情不好,煩惱很多,「我現在調整的很好了。」(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黃軒談新戲及醉酒發文心情。(影片連結請按此)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