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見證「鬼洗澡」 陳為民嚇傻:懷疑是電影特效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驚見「鬼洗澡」?有「鬼王」封號的陳為民日前錄八大電視《同學!搞什麼鬼》,分享在某間飯店遇見的「鬼洗澡」故事,至今談起仍讓他心有餘悸。

▲《同學!搞什麼鬼》(圖/八大電視提供)

▲陳為民曾在大陸飯店驚見「鬼洗澡」。(圖/八大電視提供)

陳為民某次下塌在大陸一家飯店,晚上在床上看電視時,聽到浴室傳來水聲,還冒出了陣陣熱水的煙霧。他前往查看,看到蓮蓬頭灑下來的水,並非全部直接落到地上,而是描繪出一個人型,彷彿一個「透明人」在沖澡,讓他傻眼,一度懷疑是「電影特效」,畫面實在太震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陳為民有位相識很久的老朋友去世、埋葬在林口,他向過逝的好友承諾「只要經過林口,就會來看你」。豈料,他某次行經林口時,原先設定好的導航就會開始出現亂訊,他則趕緊跟「好友」解釋,「這次真的只是經過啦,不要鬧了」,沒想到導航立刻就恢復正常。現場靈學老師回應說,「代表祂真心期待陳為民的承諾,代表祂看重你」。

▲《同學!搞什麼鬼》(圖/八大電視提供)

▲瑪莉亞分享溫馨鬼故事。(圖/八大電視提供)

螢幕形象詼諧搞笑的瑪莉亞則分享一段溫馨的鬼故事。記得那時她上國中,阿伯因病住院,有一天中午在學校,她看到阿伯站在窗外對她微笑,還比出了「吃飯」的手勢。沒想到,放學後得知阿伯在中午病逝的消息,令她相當震驚,禁不住感慨地說,「以為阿伯是要找我吃午飯,想起來應該是提醒我要按時吃飯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