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臨終留給兒子1顆手榴彈 「沒啥好留,這你保管好!」

▲父親臨終留給兒1顆手榴彈 「沒啥好留,這你保管好!」(圖/翻攝淮北公安在線)

▲父親的遺物,讓人留也不是,不留也不是。(圖/淮北公安在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淮北市一名男子的父親在過世前留下了一個特別的遺物,令兒子超級焦慮,掙扎了好久終於報警。原來父親的遺物竟然是一顆「手榴彈」,他一下擔心爆炸,一下又擔心丟掉了以後父親地下有知會不高興,才猶豫好久。

男子表示,父親在去世前告訴他「爹不行了,沒甚麼好留給你,但有個東西你要好好保存。」然後就拿出一顆手榴彈,讓他非常陷入兩難,「我不丟,好怕會爆炸,我丟掉,又怕對不起我爸,他在地下會生氣!」

最後男子終於鼓起勇氣跟警察說出自己的困擾,在警方的勸說之下,上交手榴彈,由警方來處理。

▲父親臨終留給兒1顆手榴彈 「沒啥好留,這你保管好!」(圖/翻攝淮北公安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