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女人!25歲男自宮割「蛋」 扔馬桶直接沖掉

▲▼雞蛋示意圖,新LOGO版。(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子自宮「割蛋」,導致下體大流血。(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安徽一名25歲孫姓男日前褲子沾血被送進當地醫院急診室,醫護人員檢查後竟發現他下體「雙蛋」皆失蹤,才得知自小被當成女孩養大的他,一心想成為真正的女人,便自己上網參考影片後揮刀自宮,還把「蛋蛋」直接丟馬桶沖掉,因為血流不止只好來醫院治療。

下體受重傷的孫男,原來在10歲前一直被家裡以女孩身分養大,青少年期因未與家人吵架便離家,後來都沒有再回去,他告訴醫生,自己是上網找影片學習自宮,準備了止血鉗、麻藥、剪刀等工具便動刀,結果切除右側睪丸的過程十分順利,有成功止住了血,但左側的就沒這麼幸運,手術失敗導致血流不止,只好趕緊來就醫。

醫生表示,睪丸中由於存在動脈,如果沒有及時止住血可是會有生命危險,如果患者能在6小時內接上睪丸,復原機率是不錯的,但他居然割完就直接扔馬桶沖了,特別奉勸想要變性的朋友,這種高難度手術存在著較高的風險,一定要去找專業醫生的幫助,切勿自己動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