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找無頭路...妻子獨自北上打拚 老公氣瘋衝台中絞殺她

性侵、撿屍、迷姦、強暴、輪姦(圖/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43歲詹姓男子與林姓妻子結髮多年,原同住於白河區關子嶺;不過妻子以當地沒工作機會為由,獨自搬到台中租屋,兩人為此常發生衝突。今年3月雙方再起爭執,詹男一氣之下將對方勒斃;投案後,被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

據《蘋果》報導,詹男多次要求老婆回白河同住,都遭拒絕。今年3月10日下午,他前往妻子位於台中的租屋處,再次提出要求,結果對方仍以當地沒工作機會,難改善家中經濟拒絕,他盛怒之下徒手絞勒,使林女窒息身亡

林女母親與阿姨一直聯絡不上她,非常不安,便一同到其住處查看,沒想到林女早已離世。在警方的追緝,與林母打電話勸說下,詹男最後主動投案。

詹男坦承痛下殺手,檢警也在死者的指甲和頸部驗出詹男的DNA,依殺人罪起訴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