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2》新預告! 嚇人新招「不讓你遮眼睛…」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安娜貝爾」首次出現在《厲陰宅》中,當時雖然沒有多描述這隻鬼娃娃,仍是引起熱議,電影公司2014年更推出其獨立電影,續集《安娜貝爾2:造孽》即將在暑假上映,最新版的預告也透露更詳細的劇情,不少嚇人新招更是讓影迷又期待又害怕!

《安娜貝爾2:造孽》。(圖/《安娜貝爾2:造孽》劇照)

▲《安娜貝爾2:造孽》電影海報(右圖)。(圖/《安娜貝爾2:造孽》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描述專門製作洋娃娃的師傅和妻子因為一場意外痛失愛女,天天祈禱能夠重見孩子,沒想到被惡靈抓到機會,某天,女兒的形體突然出現,之後還要求附身在一個大型娃娃上,夫婦倆後來才發現那並不是女兒,但為時已晚,最後只好把這隻娃娃給關起來。

為了洗清罪孽,夫婦倆暫時收留了無家可歸的女孩們和修女,沒想到這些孩子便成為安娜貝爾的新目標,尤其是雙腳行動不便的珍妮絲,惡靈似乎想轉附身在這個女孩的身上,一行人該怎麼拯救珍妮絲,影迷得等到8月10日才能進戲院見分曉。預告中,有好幾幕嚇人新招嚇壞網友,像是惡靈強迫拉開女孩遮眼睛的手、從井裡飛出來等,詭異、令人坐立難安的氛圍讓人又怕又想看。

《安娜貝爾2:造孽》。(圖/翻攝自YouTube)

▲▼原本不能走路的女孩被安娜貝爾盯上附身,最後站了起來。(圖/翻攝自YouTube)

《安娜貝爾2:造孽》。(圖/翻攝自YouTube)

《安娜貝爾》首集雖然票房亮眼,評價卻不如預期,因此外界也期待《安娜貝爾2:造孽》能否像《厲陰宅》一樣口碑和票房雙贏。本片找來《鬼關燈》大衛賽伯格(David Sandberg)執導,溫子仁(James Wan)擔任監製,故事背景設定在1970年代,比《厲陰宅》還要更早期,電影公司更直接在預告裡打上「厲陰宅的世界觀」,由於《厲陰宅2》的惡靈修女、歪頭男也將會有自己的獨立電影,愈來愈多的惡靈現身可是讓影迷相當興奮。

《安娜貝爾2:造孽》。(圖/翻攝自YouTube)

▲女孩們該怎麼對付安娜貝爾?(圖/翻攝自YouTube)

▼《安娜貝爾2:造孽》最新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