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影片全場都在笑 余天忍淚..下秒「歪嘴」笑了

記者許逸群/新北報導

藝人余天今(20日)出席豬哥亮告別式,現場播放追思豬哥亮的影片,一開頭就是「余亮」兩人以往在節目中的搞笑互動,讓悲痛的氣氛暫緩,甚至有許多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這也是在天上的豬哥亮最樂見的。不過,當鏡頭帶到余天臉上,卻發現他的表情與周遭的人完全成對比,而是強忍著淚地盯著大螢幕。

►豬哥亮相關新聞請按此

▲余天。(圖/ETNEWS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播放豬哥亮與余天昔日的影片。(圖/ETNEWS直播)

告別式現場播放著豬哥亮與余天早期在秀場的影片,兩人說學逗唱的模樣讓人記憶猶新,將歌曲《山南山北走一回》改編的片段至今仍有多人傳載。播放這一段影片時,逗得許多現場賓客露出笑容,但當事者余天卻完全笑不出來,表情相當感傷。不過沒幾秒後,余天似乎回憶起當時片段,不自主地露出與螢幕中的他相同的「歪嘴」表情,讓人覺得好笑卻又感到相當不捨。

▲余天。(圖/ETNEWS直播)

▲原先無表情的余天突然跟著大螢幕「演」了起來。(圖/ETNEWS直播)

余天與豬哥亮交情超過30年,曾是無話不談兩家人,卻因為賭氣而冷戰了整整5年。不過豬哥亮在最後的住院期間,靠著一通電話打破沉默與余天聯繫,再度串起了多年的情誼。告別式上雖難免會有悲痛的氣氛,但告別式現場播放的影片中提及,余天與豬哥亮昔日的交情宛如家人,也讓台下的余天默默地對著大螢幕露出笑容。

▲▼豬哥亮告別秀會場-余天。(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余天出席豬哥亮告別式。(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