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遭亂棍打死 黃明志「2招暖舉」點名聖結石救援

2017年06月20日 13:5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黃明志除了音樂之外,對公共事務頗有關注,近日他拍攝一支短片,號召網友關心馬來西亞流浪狗的問題,為了杜絕非法捕狗隊虐殺狗的行為,他發起成立民間流浪狗收容中心,但需要大眾出錢出力,因此點名5位藝人出席慈善晚會,當中包含台灣網紅聖結石及谷阿莫。

▲黃明志為流浪狗伸出援手。(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曝狗狗被亂棍打死。(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在影片中指出,在馬來西亞的狗狗不像在其他國家一樣被接納,因此有許多「非法殺狗隊」,會把政府給的安樂死毒針拿去賣錢,再用木棍將狗活生生打死,手段相當兇暴,為了杜絕這種虐殺行為,需要成立民間流浪狗收容中心,因此邀請大眾一起關心這件事,但他坦言,慈善晚會沒有任何的車馬費或任何補貼,需要自己搞定所有事。

▲黃明志為流浪狗伸出援手。(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點名聖結石一起關心流浪狗。(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透過點名藝人的方式,希望能號召更多人關心流浪狗,而被點名者有2個選擇,一是出席8月5日在馬來西亞新山舉辦的「希望護生園」慈善晚會,另一種是自拍跟狗狗接吻的照片並且捐款到慈善帳戶中,讓狗狗能獲得更多的幫助,免於被非法虐殺。

▲黃明志為流浪狗伸出援手。(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為流浪狗伸出援手,希望能引起更多人關心流浪狗。(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其中,黃明志點名了5位名人,林德榮、拿督賽Charles Tee、何維健及台灣網紅聖結石、谷阿莫,同時他示範如何跟狗狗「喇舌」,希望用這樣的方式能喚起更多人對馬來西亞流浪狗的關注。

▼影片來源黃明志臉書,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