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這樣做 讓女人倒追你!

▲以為只要有錢就能得到全天下的女人,有這種想法就注定你這輩子找不到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人。(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文/星光奈奈

估計有些人會認為只要有錢就能得到天下所有的女人,什麼人會有這種想法呢?現在沒有錢,未來也不會有錢的人,因為現在沒有錢,才認為有錢就能把到妹,真正的有錢人絕不會有這種想法,

如果你不是有錢人,就沒有資格反駁我,然後你這種先天不足又不願長進,把沒女人緣的責任全推給女人,怪女人只愛錢,遇到問題只會推卸責任,你這種人在工作上的態度肯定也是如此,

▲永遠只會怪東怪西怪別人怪政府就是不怪自己,沒有上進心,大概這輩子也就這樣了。(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工作一有問題就怪天怪地怪老闆怪政府,自己是完美沒有問題的,不需改變自己去配合這個社會,現在沒有上進心,表示你的程度永遠像現在這樣,你未來當然也不會有錢,不然你以為錢是某天就會從天上掉下來嗎?

自己不努力還怪別人,誰嫁給你誰吃苦,所以你單身,也算是造福社會,我代替廣大女性同胞感激你沒有摧毀她們的人生。

並非越有錢的人就越有優勢,最有優勢的人是「最不在乎」的那個,就像你跟你媽的關係,只要你裝可憐說自己沒飯吃快餓死,你媽雖然心裡明白你把錢都丟在女人跟遊戲點數上,也看得出你很肥,光靠脂肪還能挨過一整個冬天,很難餓死,但她還是會生錢出來給你,為什麼?

因為她沒有你不行,你對她而言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所以她會毫無底線的寵你,你媽愛你遠遠勝過你愛她,但她這樣委曲求全,你也沒比較長進,別提更孝順了,你也沒因此更認真工作,好好存錢,用空餘時間進修,照樣把錢花在女人跟遊戲上面,而且從沒回收過!

▲就算知道你一輩子都沒有長進也不會放棄你的女人,只有你媽!(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沒靠遊戲賺到錢,也沒有女人因你的委曲求全而愛上你,因為毫無底線只會讓人覺得你沒有價值,是你自己表現出自己沒價值,不需女人來求你,你只有求別人的份,女人要怎樣,即使你覺得很委屈,也只會說好,以為這樣就是暖男,女人的心可以被你暖到,不好意思,女人只會覺得你是毫無價值的東西。

一段感情中,女生莫名無理取鬧,你只是有工作要忙而她沒事找碴,此時男生如果立即跪下來,會得到女人的尊重嗎?

不會,這種男人遲早會被劈腿,因為太沒意思,太無聊,太沒挑戰性,就像那種對你愛理不理的女人,你就越愛,反而百依百順的女人,你覺得無趣想丟掉,去看看靠北婚姻靠北老公,那些女人哪一個對老公不是像奴婢伺候皇上一樣,你也是阿!

▲服侍女人就像供奉祖先,對方再怎麼無理取鬧你也跪著求她,她會把妳放在眼裡嗎?(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服侍女人像供奉祖先似的,好像她一生氣就要世界末日,為什麼這麼怕?因為你沒有女人要,而她卻有很多男生喜歡,所以你非常在乎她,況且只有這一個算長得ok的女人理你,你因此深怕失去她,你手上根本沒有籌碼跟她對抗,當然只有挨打的份。

那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在乎?你本身要能吸引女人啊,很難?那你有好好打扮過自己?腦子有裝過東西嗎?沒有嘛,你喜歡白傻甜,簡而言之,就是只有外表,腦子蠢得一蹋糊塗的女孩,那這種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當然是會打扮的男生,因為她只會打扮,其他都不懂了嘛,如果想追氣質逼人的女生,音樂系、藝術系女孩,那就讀點書吧,我有個朋友長的挺猥瑣,車子不怎樣,老愛談哲學生物學,他講什麼我也聽不懂,但很多高中生藝術系高材生,就是家裡把她養的票漂亮亮很會讀書的那種,多少女孩栽在他手裡,為什麼?

因為腦子有裝東西的男生太少了,只要稍微會一點東西,女生就會被吸引,尤其是家裡環境很好,沒被男生跟這個社會玷汙過的氣質美少女,超好騙,你跟她說吃X液會讓皮膚更好,她都會相信,不過前提是她被你的才華吸引

▲不想要你的女人無理取鬧?請拿出你男人的氣勢!(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鑒於不是每個讀者都是沒人要,這邊教一下如何讓你的女人停止無理取鬧,把這個理論套進去→最有優勢的人是「最不在乎」的那個,她過於在乎你,就會用無理取鬧來逼你表現出你很在乎她的態度,要脅你乖乖聽話,

所以你要非常非常強勢,就像你的女人對付工具人一樣,你只要穩住氣勢,堅持立場,她待會就會跪下,因為多數女人跟工具人一樣犯賤,況且如果你自己都無法堅守原則,她反而會懷疑你心裡有鬼,舉一個她疑神疑鬼的例子:

女:你為什麼要跟那個女生講話,你不知道她喜歡你嗎?
男:我們之間沒有什麼……
女:你不准再跟她說話了!
男:不可能!
女:你太過分了,一點都不在乎我!
男:我不想因為妳憑空想像的事跟妳吵架!
女:我不管,我不准你跟她講話!
男:妳需要冷靜一下,我先走了,晚點再打給妳。
女:不可以……(大哭)
男:可是留下來只會被妳誤會……
女:不會了…(啜泣)


▲有時候女人想看的只是你的態度,拿出男人的自信與氣魄,她反而越乖越信服!(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多數女人還是挺犯賤的,越求她哄她,她反而越機車,所以只要她有這種疑神疑鬼的表現,表示她很在乎你,那你越強勢,她就越乖,而且還真的相信你真的沒怎樣,因為女人想看的只是你的態度,你越慌張哄她,反而更可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ETNEWS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