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可怕!派卓亞被150速球K到 自爆當下吐血

▲派卓亞和紅襪簽下一紙7年1億美元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派卓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襪隊球星派卓亞(Dustin Pedroia)昨日出戰太空人,被投手觸身球擊中,也迫使他提前下場,他透露,當下被觸身球打到後,口水裡帶有血,球團在得知後,馬上安排進行醫療檢查。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派卓亞在被觸身球擊中後,當下唾液帶有血,球團為了確保他的傷勢無礙,趕在登機回波士頓前,馬上進行醫療檢測,而派卓亞吐血狀況也嚇壞不少工作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核磁共振檢查,派卓亞肋骨沒有出現斷裂,儘管傷勢無大礙,不過預計將缺席幾場比賽,因為目前患部有腫脹的情形出現。

「他需要幾天時間休息。」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表示,「無論如何,週三比賽他都不會上場,至於週四比賽則會看他狀況來衡量。」

由於先前金鶯隊馬查多(Manny Machado)遭觸身球報復事件,主審針對紅襪比賽特別嚴謹,太空人投手霍伊特(James Hoyt)先是對貝茲(Mookie Betts)丟出觸身球,砸中右腿膝蓋,後來又觸身派卓亞,主審立即對兩隊發出警告,避免出現報復行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紅襪派卓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