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分別6年...一「聞」就認出你 失明軍犬開心與搭檔重逢

分別6年...一「聞」就認出你 失明軍犬開心與拍檔重逢。(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David Herrera臉書)

▲曾是一同在戰場上出生入死的好夥伴,即使多年沒見,失明的「Kash」還記得對方的味道。(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David Herrer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9歲海軍陸戰隊員赫雷拉(David Herrera)6年前曾與軍犬「Kash」一同搭檔出任務,2人當時一同在阿富汗出生入死感情十分融洽,但任務結束後便再也沒有相見,如今他特地前往探望失明後退休的「Kash」。即使這麼多年沒見,失明的「Kash」居然還認得赫雷拉的味道,興奮地纏在腳邊不斷搖尾,人狗情誼十分溫馨感人。

赫雷拉2010年首次和當時2歲的炸彈搜尋犬「Kash」合作,當時在戰場上共同相處的7個月時間,讓他們變成了最佳搭檔,有一次他帶領30人小組在執行任務,多虧了「Kash」一直想要引起他的注意,才避免了誤中炸彈的危機,「牠開始跳了起來,我轉過頭去果然發現一個炸彈裝置,便趕緊帶大家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阿富汗的任務結束後,「Kash」被派去與新的搭檔一同訓練,從此便再也沒有機會相見,赫雷拉知道「Kash」退役後被德州的新主人收養,便特地前往探往,「初見面時Kash的態度還有點猶豫,靠過來聞了聞,一旦牠認出是我後便立即變得非常興奮,尾巴搖個不停,我後來才知道原來牠失明了,很高興在這麼久之後還有機會能再見到牠。」

▼一聞就認出昔日好搭檔的味道,隔了6年人狗開心團聚的場面十分感人。

關鍵字: 軍犬失明David HerreraKash炸彈搜尋犬美國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