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展現演藝圈好人緣 黑衣人中驚見「玖壹壹身影」

記者關韶文/新北報導

豬哥亮20日舉辦告別式,女兒謝金燕在入殮以前趕到,最後一刻全家大團圓,不過謝金燕已經在家祭前離開。豬哥亮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不少藝人陸續到場致意,合作歌手玖壹壹也到場。

►豬哥亮相關新聞請按此

▲▼玖壹壹。(圖/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快步步入告別式會場。(圖/記者關韶文攝)

▲▼玖壹壹。(圖/記者關韶文攝)

豬哥亮最後一場秀在20日舉辦,現場多位演藝圈好友都到場致意,場面溫馨;大約早上9點45分食,在一群黑衣人中驚見歌手玖壹壹身影,三人不發一語快步走入會場,

歌手玖壹壹過去曾和豬哥亮在電影《大顯神威》中合作,三人身穿黑色西裝,帶著師弟187INC到場致意,玖壹壹低調現身,不接受媒體訪問,僅透過工作人員簡單向媒體表示:「希望他一路好走。」

▲▼  玖壹壹入場豬哥亮告別式           。(圖/ETNEWS直播)

▲▼玖壹壹致意。(圖/ETNEWS直播)

▲▼  玖壹壹入場豬哥亮告別式           。(圖/ETNEWS直播)

豬哥亮告別式影片,一開始就出現了豬大哥的聲音:「風吹,風會停,日出,日會落,這幾十年來,人生的舞台,舞台的人生,我用我的青春,搬演冷暖的事情,一場一場的表演,到最後演的是別人,卻都變成我自己,感謝,感謝大家給我奧援,感謝。」事實上,這段音檔是過去豬哥亮第三專輯中《你永遠是我的最愛》,一場一場表演DVD隱藏版旁白。豬哥亮用自己的os,替自己的告別式開場,意義非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