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廢棄眷村餵浪浪 愛媽裝個水回來驚見「飼料混滿碎玻璃」

▲廢棄眷村餵浪浪 愛媽裝個水回來驚見「飼料混滿碎玻璃」。(圖/網友王小姐提供)

▲飼料裡面滿是壓碎的玻璃。(圖/網友王小姐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可以不喜歡,但請不要傷害!高雄的愛心媽媽王小姐平常會到一廢棄眷村餵浪犬,並幫忙帶去結紮,日前她放完飼料後離開一會兒到村口裝水,回來竟發現地上乾糧被摻滿碎玻璃,讓她又氣又難過,「這裡是封閉的廢棄眷村,狗群礙不著您們啊!」

王小姐受訪時表示,「不是第一次看到玻璃,但之前是在狗群幼幼出沒地上看到的,現在地面也還有,這次算是直接看到(放在飼料裡)。」幸好狗狗們已經吃過,飼料是她第2次倒的,所以應該沒有狗狗誤吃到,「但先前倒是有隻比較貪吃稍微親人的小幼犬腿斷,那時還莫名『那裡沒有車子,幼幼的腿是怎麼會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小姐當天就有看到一名男子開車進來,因形跡可疑,便上前探問,不料對方回說「是來看烏雲的」,讓她心中的懷疑又更加深,但礙於沒憑沒據,也沒辦法通報動保處。事實上,眷村廢棄後,房子都拆除了,只剩下一片空地,「地是屬於軍方的,整個村莊外圍有用圍籬圍起,出入口只有一個,從村口進來到這群狗的地點還有一小段路,而且村口附近也是很多空地,乾淨又有維護,要運動要散步可以在那,但他偏偏要再開進來,這裡雜草叢生的點,所以應該算是刻意進來的。」

事件PO上臉書後,網友們氣憤難平,「怎麼這麼壞啊」、「太過分了」、「應該可以請警察或動保協助」、「ㄧ定有下一次,快想想怎麼辦!」、「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對待浪浪,多一點包容真的那麼困難嗎…」、「一定要多加留意」。

▲廢棄眷村餵浪浪 愛媽裝個水回來驚見「飼料混滿碎玻璃」。(圖/網友王小姐提供)

▲王小姐倒廢眷村中餵食狗群並幫忙結紮。(圖/網友王小姐提供)

關鍵字: 流浪狗浪浪愛媽高雄飼料碎玻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