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迎回詹姆斯奪隊史首冠 騎士放走冠軍總管葛瑞芬

▲騎士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決定不續約總管葛瑞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將詹姆斯(LeBron James)迎回克里夫蘭,並在去年打造冠軍陣容的騎士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本季合約到期,經過將近2個月的談判後,20日騎士宣布為達成共識,不續約葛瑞芬。

葛瑞芬為騎士奉獻7年時光,2014年從籃球營運副總裁升為總管,並成功將詹姆斯迎回克里夫蘭,連三年取得例行賽50勝以上的佳績,寫下隊史紀錄,也三度闖進總冠軍戰,2015-16球季打造黃金陣容為騎士添得隊史首冠。而他與騎士的合約將在6月底到期,經過將近2個月的談判雙方未達成共識,騎士20日宣布不續約葛瑞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也發表聲明感謝葛瑞芬的貢獻,「代表騎士全體,感謝葛瑞芬在隊期間的領導與貢獻,尤其奪得隊史首冠過程中他扮演重要角色。」

先前炒掉總管的魔術,就曾要求與葛瑞芬會面,不過騎士球團阻擋之後魔術改聘前公鹿總管哈蒙德(John Hammond)。至於騎士新任總管人選,與吉伯特、總教練魯伊(Tyronn Lue)關係不錯的前活塞明星後衛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是目前頭號人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騎士葛瑞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