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神翻唱少時《Lion Heart》!親寫中文歌詞超好聽

2017年06月20日 09:06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展榮展瑞」過去大多挑戰翻唱歐美藝人的歌曲,每每推出新作,總會吸引不少網友搶聽。他們19日在社群網站透露,將南韓團體少女時代的歌曲《Lion Heart》翻唱成中文版,並由哥哥親自填寫了中文詞,一釋出便受到好評。

▲展榮展瑞翻唱少時《Lion Heart》。(圖/翻攝自展榮展瑞臉書)

▲▼展榮展瑞首次挑戰翻唱少女時代的《Lion Heart》。(圖/翻攝自展榮展瑞臉書、YouTube)

▼少女時代18日公開《Lion Heart》MV,畫面華麗精緻,走的是復古風格。(圖/翻攝自YouTube)

展榮展瑞在個人YouTube上透露,其實平常聽的韓文歌不多,但不知為何當初一聽到《Lion Heart》就覺得愛不釋手,默默希望有一天能翻唱成男生版,終於,適逢少女時代成軍10週年,哥哥填寫完中文版歌詞後,兄弟倆合唱的版本在19日正式上線!

▲展榮展瑞翻唱少時《Lion Heart》。(圖/翻攝自展榮展瑞YouTube)

▲展榮展瑞在YouTube解釋為何選擇翻唱《Lion Heart》的原因。(圖/翻攝自展榮展瑞YouTube)

▲展榮展瑞翻唱少時《Lion Heart》。(圖/翻攝自展榮展瑞YouTube)

▲展榮展瑞的中文版本獲得許多好評。(圖/翻攝自展榮展瑞YouTube)

在展榮展瑞將翻唱版MV於臉書公開後,短短不到幾小時就已經有破百的分享數、以及上千個按讚數,粉絲好評不斷,用著迷人聲線唱出超臉紅的歌詞,「根本無法靜靜的好好思考,在這裡這裡我要把妳吃掉,妳喚醒我的Lion Heart」,詮釋出不同的個人味道,大部分粉絲聽完後也驚呼:「超級好聽」、「耳朵表示已懷孕」、「征服了很多少女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