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見豬哥亮儀容:不好看 鼻酸哽咽「不要再跑了」

2017年06月20日 08:21

記者關韶文/新北報導

豬哥亮20日舉辦告別式,女兒謝金燕在入殮以前趕到,最後一刻全家大團圓,不過謝金燕已經在家祭前離開。藝人余天稍早抵達告別式會場,受訪時眼眶泛紅鼻酸表示:「雖然之前有些摩擦,但是不會再去計較了。」

►豬哥亮相關新聞請按此

藝人余天20日早上抵達豬哥亮告別式會場,由於時間偏早,余天表示:「自己代替亞萍和全家人來。」此外,余天也提到:「我跟豬哥亮認識40幾年,雖然之前有些摩擦,但是不會再去計較了,當然今天一定要來送他最後一程,希望他在天上也可以跟以前一樣過得快快樂樂,不要再跑了。」

▲余天送40年好友豬哥亮。(圖/記者季相儒攝)

▲余天送40年好友豬哥亮。(圖/記者季相儒攝)

余天受訪時,記者詢問:「有沒有看到小燕子?」余天則表示:「大家都很傷心,都在裏頭,有打招呼,但沒有講話,只有哭而已。」記者詢問余天:「有看到豬大哥儀容嗎?」余天僅點點頭表示:「不好看。」

▲謝金燕現身豬哥亮告別式 。(圖/攝影中心攝)

▲謝金燕稍早已經離開會場。(圖/攝影中心攝)

由於謝金燕稍早已經離開會場,對照時間和余天說法,有些許出入,余天是否一大早就在現場,還是誤聽記者提問「小燕子」則不得而知。余天日前承諾要替家屬舉辦百日追思會,20日受訪時表示:「家屬的意願是要辦,現在辦在哪裡還不確定,喪事辦完後,我們才會進一步去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