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車禍出血送醫...妻子找嘸人 竟被忘在救護車內1小時!

▲男子車禍送醫 竟被忘在救護車內!(圖/翻攝自江蘇公共新聞秒拍視頻)

▲男子車禍送醫,竟被忘在救護車內!(圖/翻攝自江蘇公共新聞秒拍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通市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醫療疏失,一名車禍頭部受傷的患者被送往醫院急救,家屬聞訊趕往醫院探視,院方卻表示沒有這個病患,一個多小時後才赫然發現,原來傷者被忘在救護車內,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

據《中國江蘇網》報導,上周四上午10時,一名騎著電動三輪車的朱姓男子,在路上與一輛轎車相撞,頭部受傷送醫,朱男太太得知丈夫受傷,急忙奔往醫院探視,沒想到醫生及護士均表示,沒有收到這名病患。

朱男太太猛然想到「會不會還在救護車上?」趕緊請護士幫忙找尋,打開車門一看全場愣住,只見朱男半坐在救護車內,頭歪一邊正要嘔吐,車內地上早已積滿嘔吐物,最離譜的是,距離朱男被送往醫院早已經過一個多小時。

報導指出,朱男困於救護車內一個多小時,已呈現半昏迷狀態,腦部有出血,下午緊急轉往通大附院治療,發現顱腦受傷且蛛網膜下腔出血,院方緊急動手術搶救。

事後院方辯稱,是因為司機拉肚子才會發生這種情況,但朱男太太質疑,為何救護車到了,卻沒有值班護士出來接病人,而且當時救護車上應該也要有醫生。通州區第三人民醫院表示,目前仍在調查哪個環節出問題,一定會給家屬一個明確說法。

新聞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論,紛紛留言表示「這樣的120也是奇葩」、「錢沒給足」、「說白了就是當時沒有家屬,沒人付錢」、「現在很多120都是外包,超級沒有職業道德,素質也不行」、「120忘了是去幹啥的?罕見」、「不可思議的失職」、「荒唐」。

▲男子車禍送醫 竟被忘在救護車內!(圖/翻攝自江蘇公共新聞秒拍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