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入殮謝金燕全程在旁哭 周勝考曝「改變心意」關鍵

 記者關韶文/新北報導

歌手謝金燕先前神隱多時,今(20日)終於現身父親豬哥亮的告別式!先前表明不會出席告別式的謝金燕,今清晨現身新北市立殯儀館,議員周勝考也表示:「他們在入殮前就到了。」

►豬哥亮相關新聞請按此

謝金燕和姊姊謝青燕20日早上5點多抵達新北市立殯儀館,全程跟著法師參拜、參與入殮儀式,議員周勝考表示:「入殮儀式進行時,謝青燕、謝金燕都很傷心地在旁邊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告別式。(圖/攝影中心)

▲▼豬哥亮告別式。(圖/攝影中心)

▲豬哥亮告別式。(圖/攝影中心)

先前曾發聲明表示不會出席告別式的謝金燕,如今改變心意,周勝考受訪時表示:「因為他們都是大人,對爸爸的最後一眼,應該心裡有數,自己會盤算,自己應該做什麼事情是對的,因為他們自己都是有自己的想法,我相信對爸爸的追思,大家都知道他們對爸爸是十分景仰、尊敬,所以對他們的到來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