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小貓」成特斯拉新服務?救命恩人被收編為貓奴啦

▲「拯救小貓」成特斯拉新服務?還附送溫暖的新家!。(圖/翻攝自Telsa、Youtube。本報合成照)

▲調皮的小橘子貓,躲進Tesla休旅車的後保桿裡,最後被原廠技師救出。(圖/翻攝自Youtube&Tesla)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在寒冷的天氣裡,貓狗等小動物常會躲進溫暖的地方,例如車底或引擎室內,許多人也呼籲開車前要「拍一拍」,以防發生意外,但如果是沒有引擎的電動車,還會受到小動物們的青睞嗎?看看這隻識貨的小橘子貓,就知道沒什麼能阻礙牠們。

國外一位Tesla Model X的車主,日前在自家車庫裡,聽到一聲響亮的「喵嗚」,但車主家裡並沒有養貓,經過一番搜索後,赫然發現聲音是從車子的後保桿傳出,由於找不到開口將小貓救出,車主只好開著愛車,到Tesla服務中心求救。

到了服務中心後,技師移除車尾下方一塊金屬板,並將手伸進車內搜索,只花了不到1分鐘,就將這隻調皮的小貓給救出,並立即給予補充水分;事後車主將整個過程放上Youtube,不但獲得Tesla執行長Elon Musk的轉載,該技師也收編了小貓,給予一個溫暖的新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