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福利在這! 盧廣仲Q萌重現《花甲》比手畫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盧廣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魯蛇花甲,貼近生活的寫實劇情,引起爆棚討論,他劇中和嚴正嵐是哥兒們,彼此默契佳,時常用比手畫腳溝通,成為一大看點,不過因為女方的中性打扮,被父親蔡振南誤認是同性戀,引發不少笑點。

▲盧廣仲《花甲男孩轉大人》比手畫腳。(圖/ETNEWS)

盧廣仲比手畫腳給ETNEWS粉絲福利。(圖/ET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劇中周旋2女嚴正嵐、江宜蓉,還各自有吻戲,被問現實生活中誰是你的菜?他大笑「可以不要選嗎!」他表示,其實大家相處就像是朋友,拍戲時很像戲劇研習社的感覺,「正嵐是很可愛的女生,戲中要變成很Man,她做了很多研究,覺得很佩服;雅婷(江宜蓉)則是變化莫測的雙子座,所以跟她演戲,不知道等下要接哪一招。」

▲盧廣仲《花甲男孩轉大人》比手畫腳。(圖/ETNEWS)

▲盧廣仲《花甲男孩轉大人》比手畫腳。(圖/ETNEWS)

▲盧廣仲談到《花甲男孩轉大人》2女選擇。(圖/ETNEWS)

盧廣仲同時也是該劇配樂指導,因此看完大結局,他透露看完感覺,「會充滿能量一種很溫暖、家的感覺。」至於觀眾看了會爆哭嗎?他思考一下「可能會。」他劇中和嚴正嵐有時會用手語溝通,成為彼此獨特默契,這次也對ET讀者網友比「妳好漂亮」手語,放送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