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很多人霸凌妳!梁云菲鞠躬認錯:真的很想說對不起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梁云菲(Nana)曾有段荒唐過往,讓父母非常傷心,她日前上節目透露曾在某任男友慫恿下偷了爸爸的10萬元,結果隔天起床,男友跟錢不翼而飛才知自己被騙。她在節目中也向曾經霸凌過的女同學哽咽道歉,自認當下的行為非常衝動,現在真的很想跟她說對不起,當下眼眶泛淚,讓現場人看了動容。

梁云菲在場向霸凌過的女生道歉。(圖/取自梁云菲粉絲團、中天)

▲梁云菲誠心向霸凌過的女生道歉。(圖/取自梁云菲粉絲團、中天)

梁云菲國一以前都是班上前3名,但媽媽管教甚嚴,讓她受不了開始逃家,也因此認識一些壞朋友。她曾賣檳榔賺錢給當時的男友花用,對方以「為兩人的未來藍圖打拼」為由,慫恿她偷錢,於是她從頂樓潛進家中,偷走爸爸皮夾內的10萬元,後來他們一行人住到飯店,沒想到隔天醒來,10萬元不翼而飛,男友和其他朋友也消失,她才驚覺被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坦言,國中時曾翹課、逃家,甚至霸凌女同學,在《麻辣天后傳》節目中首次向對方道歉,「因為感情的事情,曾經找很多人霸凌妳,甚至用掃把傷害妳,當下的行為年少輕狂很衝動,我真的想跟妳說對不起。

梁云菲在場向霸凌過的女生道歉。(圖/取自梁云菲粉絲團、中天)

▲梁云菲在節目中講到哭。(圖/中天)

她在逃家期間,輾轉從表哥朋友口中聽到,媽媽常被酸言酸語,說她生了一個太妹女兒,難過到一度想吞安眠藥自殺,「我當頭棒喝,覺得我這樣真的太誇張」,她才立刻趕回家向爸媽道歉,並回歸正常生活,認真念書考上台灣戲曲學院,在演藝圈也逐漸做出成績,現在媽媽是最大的粉絲,爸爸也從反對轉為支持。詳細內容20日晚間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