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劉寅娜:每句話都笑出來 《鬼怪》聊天群組曝光

記者吳睿慈/專訪

南韓戲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在1月劇終,「鬼怪」仍在劇迷心中留下深刻回憶,句句台詞都是經典,戲劇將於6月底在台播岀,主演劉寅娜特地接受《ETNEWS娛樂星光雲》越洋專訪,爆笑曝光幾位主演間的聊天群組,「大家都蠻活潑,也很能聊,真的很有趣。」

▲▼獨家/《鬼怪》聊天群組曝光! 劉寅娜:每句話都會讓人想笑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鬼怪》雖已結束拍攝,演員間仍有聊天群組聯繫彼此感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怪》戲劇雖已結束拍攝,但幾位主角維持著深厚情誼,私下其實有個聊天群組,且他們仍會透過群組聯繫,劉寅娜接受專訪時透露,每個人在聊天群組內都很活潑、話很多,「看大家聊起來,訊息一句接著一句,很自然地就會笑出來。」對話其實不特別,都是開彼此玩笑或者互相關心的訊息。

▲▼獨家/《鬼怪》聊天群組曝光! 劉寅娜:每句話都會讓人想笑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李棟旭IG)

▲劉仁娜和李棟旭在《鬼怪》裡有著虐心戀情,相愛卻無法在一起。(圖/翻攝自李棟旭IG、衛視中文台提供)

劉仁娜和李棟旭在《鬼怪》裡有著虐心戀情,相愛卻無法在一起,談起印象最深刻的場面,她表示是Sunny揮舞桃花樹枝,把陰間使者帽子打下的那一幕,「劇情安排本身已經讓人為之一亮,特別是那個場面的演出和音樂,讓我覺得非常出色。」《鬼怪》將在30日晚間9點於衛視中文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