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雙寶被爆是龍鳳胎! 天后爸搶洩喜訊挨轟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天后碧昂絲(Beyonce)在台灣時間18日被爆出早已在幾天前生下雙胞胎,但是小倆口尚未透露孩子的性別以及名字,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先前不小心說漏嘴,曝光雙胞胎的性別是女孩,但是日前又傳出來雙寶的性別其實是1男1女,是一對龍鳳胎。

▲碧昂絲雙寶被爆是龍鳳胎。(圖/翻攝自碧昂絲IG、馬修諾爾斯推特)

▲碧昂絲雙寶被爆是龍鳳胎。(圖/翻攝自碧昂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Us Weekly》報導,多個消息來源都指出,碧昂絲是在12日生下龍鳳胎,據悉醫院內部人士透露,碧昂絲的病房內外分別都以粉紅色以及藍色的氣球布置,而且也分別寫著:「是個男孩」、「是個女孩」。

事實上,碧昂絲的爸爸兼前經紀人馬修諾爾斯(Matthew Knowless)過去就曾在受訪時,不小心爆出碧昂絲肚子裡懷的是雙胞胎,但是碧昂絲本人卻從未對此做出回應。沒想到,馬修諾爾斯18日又再次搶先在推特上宣布外孫已經出世,間接證實碧昂絲已經生下雙寶消息,因此引來碧昂絲粉絲砲轟,「這件事不是應該由媽媽自己宣布嗎」、「是不是應該尊重父母的意願啊」。

▲碧昂絲雙寶被爆是龍鳳胎。(圖/翻攝自碧昂絲IG、馬修諾爾斯推特)

▲馬修諾爾斯在推特間接證實碧昂絲已經生下雙胞胎。(圖/翻攝自修諾爾斯推特)

根據《TMZ》報導,雖然碧昂絲與寶寶們皆母子均安,但是兩個寶寶似乎出了一點「小狀況」,所以至今仍沒有辦法出院,必須住院觀察一段時間,因此碧昂絲也將留在醫院陪伴雙寶,暫時還不確定出院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