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給信用卡,婚後給提款卡」 楊千霈:很愛給卡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況明潔和楊千霈分別帶著老公一起上《一袋女王》,兩對夫妻都相識超過20年,奇妙的緣分又將他們牽在一起。年輕時況明潔很多人追求,老公Michael完全不敢追求,隔了20年再相遇,才結下緣份。

▲楊千霈:老公很愛給卡。(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楊千霈:老公很愛給卡。(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千霈說自己也跟況明潔一樣,了解男生後會在心裡建檔,跟Jay認識半年之間,男方一直不斷追求。交往前,兩個人還促膝長談純聊到天亮,連手都沒有牽,聊到結婚的細節時,她覺得對方太瘦沒安全感,未料靦腆的Jay竟然大膽直言:「我每方面都很ok,絕對會讓你幸福、我通常口碑不錯」。兩人交往一兩個禮拜後,Jay就開始展開求婚,交往時給信用卡,結婚後是提款卡。不過楊千霈忍不住抱怨老公不喜歡開口說我愛妳,只有睡著才會在夢中突然激動抱著她說:「我好愛妳,不能沒有妳」。

▲楊千霈、況明潔一同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楊千霈、況明潔一同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而況明潔則抱怨老公睡覺怪癖太多,不能講話也不能碰對方,雙手合十放胸口,就像佛祖入禪一樣,若不小心碰到對方,Michael還會反射性揮手,況好幾次都被打到。Michael解釋自己在金門當兵時,是火砲的指揮,一直要提高警覺因此很淺眠,況明潔睡覺想討抱抱也被拒,要求兩人雙手交疊,Michael唯一堅持:「我的手要在上面!」眉角超多令人咋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