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媳婦吵著住「信義區的房子」 她霸氣回應「我會賣掉」

澳洲房子。(圖/達志/示意圖)

▲媳婦看中信義區的房子,要求要過戶。(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人說,世界上有99%的媳婦都看不慣婆婆,但其實婆婆也不一定看得慣媳婦,有網友在「靠北婆家」分享,自己準備當婆婆,本來想讓兒子媳婦搬出去,但媳婦說「要住一起」,她提出「請分擔家事」、「不免費顧小孩」的條件,媳婦卻不願意接受,還吵著要把房子過戶,讓她覺得「這是我的人生還是你的?」

原PO表示,自己跟先生都是公務員退休,準備開始過自己的生活,也不希望跟兒子媳婦住一起,造成不必要的爭吵,但媳婦卻意外的要求「住家裡」,她想想也同意了;但由於屋子是自己的,她就提出「因為會過敏、不能養毛小孩」、「洗澡完拖乾浴室」、「分擔家事,煮飯不勉強,但吃完要清」、「要顧小孩就用保母價」等居住條件,沒想到媳婦拒絕接受,她就說「給妳們一筆錢去買房子吧!」

永遠,愛情,牽手,老年,老,夫妻,戀愛,長久,一輩子,永恆,戒指,手,鑽石(圖/達志示意圖)

▲老了,真的應該把時間留給自己跟最愛的人。

但這棟「婆婆的房子」在信義區,媳婦就慫恿兒子把房子過戶,讓原PO覺得「這是你的還是我的?」她也直接霸氣回答,「我們不用兒子媳婦養,但房子也不會留給你們」;等到老了之後就把房子賣了,錢全捐出去,過好自己的生活、人生,最後還給社會。

網友也表示「真明理的婆婆,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媳婦不爽就趕出去!」也有人吐槽這個奇葩媳婦,原來是「看上信義區的房子」;還有人說,辛苦半輩子,老了當然只想過自己的生活,真不懂「一堆長輩搶著求兒子給他們照顧孫子」,到底是什麼心態?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勞碌命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
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網狂推養樂多媽媽的「限定聖品」

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

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

腳腫得像麵龜!5招消除孕期水腫

穿新鞋搭髒襪?淘汰襪子的5時機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寶寶睡著就笑了 原來是這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