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眾人面前一跳…1孕婦突跳軌 列車1分鐘後進站仍遭輾斃亡

▲▼▲▼1孕婦曼谷機場快線落軌遭輾斃。(圖/翻攝自www.thairath.co.th)

▲1孕婦曼谷機場快線落軌遭輾斃。(圖/翻攝自www.thairath.co.th,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機場快線傳出女子跳軌遭輾斃!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19日在眾目睽睽之下,突然跳下月台,1分鐘後列車進站將人輾斃,當時許多民眾見狀,想阻止車子進站卻不成。警方發現女子懷有6個月身孕,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根據泰國《泰叻報》報導,監視器畫面顯示,女子先是站在月台,許多乘客當時在排隊候車,突然間她縱身一跳,墜下軌道,不過距離列車進站還有約1分鐘,眾人趕緊試圖拉回女子。不過,最後還是沒成功,女子在眾人眼前遭輾過,當場身亡。

警方事後調查,女子已懷有6個月身孕,詳細身分和跳軌原因正在調查中。曼谷機場快線目前只有少數站設有閘門,為了避免乘客闖軌道,將準備在其他站設閘門防止意外。

▲▼1孕婦曼谷機場快線落軌遭輾斃。(圖/翻攝自www.thairath.co.th)

▲▼1孕婦曼谷機場快線落軌遭輾斃。(圖/翻攝自www.thairath.co.t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