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金厲害!微電影「救世任務」網:以為好萊塢片

【廣編】金厲害!微電影「救世任務」網:以為好萊塢片(圖/大金提供)

【廣編】

圖、文/大金提供

大金空調日前推出全新R32環保空調微電影「救世任務」,希望傳遞「We Can Save The World」的精神,並邀請新生代甜心蘇小軒,化身為冷艷女特務,與最佳企業代言人蘇一仲董事長共同主演,希望能夠傳遞大金空調推廣R32環保冷媒空調的重要性,微電影推出不到一個月,點閱率已突破 300 萬次!

「救世任務」微電影中,為傳達減緩地球暖化迫不容緩,且是全球共同要面對的問題,運用大量國際化演員;並且透過智者交付任務、飛車追逐特技等鏡頭,營造出與時間賽跑的緊張感,片尾以「如果再不使用更環保的冷媒,環境浩劫就不將只是預告片。」震撼且突破傳統的結尾訴求,深深打動人心。

網友紛紛表示「超有感」,對於台灣本土團隊可以製做出這樣國際氣勢的影片感到驚訝。「拍得很好耶!以為是好萊塢院線片的預告片!」、「我還以為又一部吸引我的電影可以去看了,結果是廣告!!太猛了」等,對於影片要傳達的綠色概念,紛紛表達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