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刺蝟量體重...快睡著 滑落杯底嚇醒後裝鎮定

▲萌刺蝟滑落杯子底萌樣太可愛(圖/翻攝自Twitter @cutest_animal1)

▲快睡著的刺蝟正在杯子內往下滑。(圖/翻攝自Twitter @cutest_animal1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Twitter帳號 @cutest_animal1時常分享可愛動物的萌樣,在16日分享了一則短片,有一隻萌刺蝟正要量體重,看見牠縮起身體從杯口,向下滑到杯子的底部,再用裝作沒事的表情看向鏡頭,萌樣完全被鏡頭給錄下來,模樣相當可愛。

▲萌刺蝟滑落杯子底萌樣太可愛(圖/翻攝自Twitter @cutest_animal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明就是被嚇醒還裝作鎮定XDD!

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個體重計上面放著一個杯子,在杯子中躺卡著一隻看起來睏意十足的刺蝟,只見牠逐漸把身體縮進去往下下入杯底,馬上睜開雙眼驚訝地看著四周,擺出一副懷疑自己身在何處的表情,又立即裝鎮定看向鏡頭,萌翻了許多網友。

看過的網友分留言表示「哈哈哈好萌的刺蝟」、「太可愛!感覺刺蝟是被杯子吸進去的!」、「哈哈哈哈感覺那隻刺蝟胖胖的」、「嚇醒的表情也太經典了!」、「哈哈笨得好可愛喔~」、「這刺蝟讓我笑到肚子痛了」

關鍵字: 刺蝟體重計滑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