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思惠2445字還原小模命案! 她臉書自曝:我怕被私法處理

▲梁思惠直播喊想念陳姓小模,惹怒死者姊姊。(圖/翻攝自臉書)

▲梁思惠在臉書以2445個字還原小模案的情況。(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模梁思惠日前遭男友誣陷,起初被誤會是姦殺閨密的共犯,最後卻是有不在場證明而獲釋,近日開設臉書粉絲專頁「絲絲呱呱」,並當上直播主播以外,昨(18)日更在個人臉書首度用2445個字還原小模案的經過,其中交代了所有的過程,更稱原本想全部交給司法處理,但是不得已公開則是因為害怕自己被「私法處理了」。

梁思惠在貼文中先表示,「對不起我原本想全部交給司法處理,但在司法處理之前我似乎就已經被私法處理了,我到現在都沒有請任何一位律師幫我辯護,所以也不可能會有鑽法律漏洞的問題,我沒這麼厲害可以把自己從殺人犯講到無罪,是因為事實就是我真的沒有做,所以會沒證據也是正常的。」

梁女轉戰直播平台。(圖/翻攝自「絲絲呱呱」臉書)

▲梁絲繐轉戰直播平台,並創了粉絲團「絲絲呱呱」。(圖/翻攝自絲絲呱呱臉書)

梁思惠解釋了多個關鍵的案件過程,說明男友拿陳姓小模的手機假裝傳對話,讓她以為對方被男友毆打,才會想要住在程宇多的空房,「3月1日當天下午我在家用電腦收到可緗的賴,她說她今天去拍照了,我才知道原來她今天跟程有約,後來聊一聊可緗跟我說『她跟男友處的很不好,她男友甚至還會動手打她,她不想見到他們想要躲起來,問我能不能借她地方躲一下,她很害怕」,我當時很想幫她但是我當天就要下台中了,於是她提議說「能不能租程多的空房,她會付我房租」,我說「房租免了,我幫妳問就好』。(實際上她男友並沒有打她,這些訊息是程拿了可緗的手機捏造故事來騙我的)。」

此外,梁思惠還有提到陳姓小模手錶、小模的證件疑雲,以及當時曾和陳姓小模家人聯絡,只是在第一時間萬萬也沒有想到對方會遇害;文中到前許多次,也替自己澄清,最後甚至標上「我願意接受所有的測謊來證明我講的任何一字一句」。

至於有人懷疑他在直播拿陳姓小模來炒話題,她也澄清,「大家那天如果有看我直播的話就知道我根本沒有拿可緗來當話題,是播到一半突然一堆酸民灌爆洗版,然後我回應他們的話被媒體大肆報導,整個全部就那麼幾句而已,然後就一直被放大,我在粉專也只有表達工作的問題從頭到尾也沒有提到整個案件,我真的只是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播給想看的人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