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琴狂鏟18公斤肥肉 每早深蹲50下…屁股蛋露出見人

▲秀琴狂鏟18公斤肥肉。(圖/惟真公關提供)

▲秀琴狂鏟18公斤的肉。(圖/記者裴璐攝)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秀琴減肥有成,一年半的時間從62公斤瘦到44,狂鏟18公斤的肉,在記者會她和男舞者大跳性感舞,穿著火辣的她更直接露出了屁股蛋。除了吃減重產品外,她也戒到3樣東西,分別是酒、糖還有宵夜。

秀琴以前一個月可以喝100瓶啤酒,「喝啤酒很容易跑廁所,如果是比較烈的酒的話,一次可以喝下3瓶威士忌」,當時經常喝到斷片,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她認為應該是因為原住民的血統,讓她現在身體都還算健康。除了酒以外,她也很愛吃甜食,「越甜越愛!」不過為了減肥,她也狠下心來戒掉,狂鏟18公斤的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琴狂鏟18公斤肥肉。(圖/記者裴璐攝)

秀琴屁股蛋露出來見人。(圖/記者裴璐攝)

減重後的秀琴,在記者會上大跳熱舞,露出了屁股蛋,她認為運動也很重要,不過每天不會讓自己太累,「早上起來深蹲50次,做一些核心運動,就這樣,因為我也很懶!」除了運動外,她每天晚上8點後就不再進食,家裡的水果也盡量挑糖份比較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