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前才寫信「幫病危爸募款」 11歲孝順男慘被車窗活活夾死

親子,兒童,嬰兒,遊樂園,遊樂設施,娃娃車,家長小孩互動,餵奶,換尿布(圖/記者姜國輝攝)

▲天天家的接連發生不幸的事,已經享受不到在有天倫之樂了。(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合肥市1名11歲的男孩天天(化名)在16日下午2點多時,被經過李姓女子發現脖子卡在轎車的車窗內,雖然當時被緊急送醫治療,但是仍回天乏術;此外,現在還傳出,天天的爸爸上月18日才剛出車禍,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如今天天又走了,外人看來格外心疼。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天李女出門溜狗,經過7號樓中間宏圖新村7號樓中間時,看見一輛奧迪轎車停在前方,該輛車正副駕駛位的擋風玻璃均未完全封閉,她再往前走一點就看見天天趴在副駕駛位的車窗上,呈現「頭在車內,但脖子正好卡在窗玻璃縫隙裡」,當下第一眼就覺得大事不好了。

李女士表示,正當她大喊「不好了,趕緊救孩子」時,正好一名女子騎電動車經過,沒想到當另外那一名女子一往車內看時,這才媽現是自己的孩子,隨後李女便與孩子的母親小心翼翼救出天天,並在第一時送往醫院急救。

報導指出,天天目前是小學4年級的學生,事發當天中午在家玩了一會兒後出門,但是就這樣消失了。對此,死者家屬與附近鄰居猜測,孩子可能是發現車窗玻璃未關嚴,所以好奇伸頭鑽進去看,但因身高不夠,頭伸進去時能勉強進去,可縮頭時發現縮不回來了,因為腳夠不著地,就這樣被吊在車窗上窒息死亡。

此外,天天是家中獨子,據知情人士透露,他父親不久前才剛遭遇車禍,至今仍昏迷不醒,且在天天出事前兩天還在寫求助信,希望透過網路幫爸爸幕醫療費,沒想到竟然會讓善良的孩子碰上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