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示愛:請和我自拍! 陳喬恩「真實反應」笑哭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才貌雙全的形象深植人心,擄獲許多大小粉絲得心。她近日意外收到一張來自粉絲的告白卡片,上頭寫著:「喬恩,請和我自拍」,沒想到真的用一種特別的方式,完成粉絲的心願,還隔空向對方貼心喊話:「吃瓜粉絲我照做了!」

▲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擁有廣大粉絲支持。(圖/翻攝自陳喬恩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只見陳喬恩紮起長髮,身穿暗橘色低胸服飾,待在掛有粉紅氣球的休息室裡,拿起手機對著鏡子自拍,不過其實會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仔細看畫面可以發現,桌上擺著一顆綁著粉色緞帶的西瓜,上面還畫有眉毛和漫畫般的大眼睛,彷彿就像個人一樣盯著陳喬恩,前方放著一張寫有「喬恩,請和我自拍」、並註明是「吃瓜粉絲」的小卡片。

▲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完成粉絲心願。(圖/翻攝自陳喬恩IG)

疼愛粉絲的陳喬恩怎麼可能拒絕粉絲的小小要求?但有別與湊到西瓜旁邊自拍,她則是對著鏡子拍下照片,呈現出與西瓜、卡片一起入鏡的效果,意外完成了粉絲的小小心願,笑倒大批粉絲:「吃瓜群眾已在路上」、「女神好滑稽」、「好想變成那個大西瓜」、「妳怎麼可以這麼真實」,頓時又圈了不少粉。

▲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個性率真。(圖/翻攝自陳喬恩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