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人 世界男排聯賽單局比分43:41

2017年06月19日 12:06

▲中國男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男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在中國昆山舉行的2017世界男排聯賽第二檔次賽事創下一個驚人比分,中國與土耳其之戰,首局中國以43:41的驚人比分勝出,最終中國直落三(43:41、26:24、25:21)獲勝。

這場由中國出戰土耳其的比賽,首局就鏖戰了48分鐘,雙方19次打平,最終中國辛苦的以43:41拿下,幾乎快是2局的比分,過往15分制的比賽難有見到這樣的比分,即便後來改成25分制也相當難見。

但若以過往紀錄來看,43:41只能是小巫見大巫了,1979年捷克的聯賽曾有出現過87:85單局比分,德國聯賽也曾出現63:61的比分,近期一點的2002年義大利聯賽也有54:52的比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