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的寵物有話對我說嗎?溝通師布媽「貓瘋Live」現場回答

我的寵物有話對我說嗎?溝通師布媽「貓瘋Live」現場回答。(圖/貓咪也瘋狂提供)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知名動物溝通師「布媽」經營「布貓花園療癒莊園」,深受毛爸媽歡迎,她將在21日晚上8點將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和社長Davis一起和大家輕鬆聊聊天!除了會現場開放有互動的貓友可以進行線上溝通以外,還會和大家聊聊正確的寵物按摩方式。

布媽除了是動物溝通師以外,身兼靈氣及能量治療師,更是日本寵物按摩協會理事長石野孝在台灣唯二認證學徒之一,以及台灣第二個認證的巴哈花精動物諮商師。她曾經說過,自己從小想看到動物,一定會有動物出現在身邊,因此更想為動物福利努力。

▲布媽傳授貓咪按摩技巧,幫助貓咪紓壓。(圖/記者李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媽同時也是石野孝老師認證的學徒之一。(圖/資料照/記者李薇攝)

▲布媽傳授貓咪按摩技巧,幫助貓咪紓壓。(圖/記者李薇攝)

動物溝通現在越來越受到大家歡迎,因為真的太想知道毛小孩在想什麼了,或是有沒有話要對自己說?知名貓咪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社長Davis這次和布媽將在1個小時的直播中和大家聊聊有趣的溝通經驗、同時也會開放抽出幾名參與互動的網友,可以有機會透過布媽來更了解自己的小孩!

不過由於是現場直播,為了避免無法上傳照片,被抽中的網友請將毛小孩們近期三個月、清楚有眼睛的正面照私訊給屆時幫忙的社團管理員,管理員將直接展示給布媽做溝通。

社團資訊: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FACEBOOK:布貓花園療癒莊園 Bulu Garden - 看誰在說話 Look Who's Talking

關鍵字: 喵星人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布媽布貓花園療癒莊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