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爆共遊峇厘島6天 雙方經紀公司回應了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再爆密戀,日前被捕捉到一前一後前往峇里島,宋慧喬先出發,宋仲基在3天後飛,約待一週由男方先行回國,女方隔幾天再返韓,有粉絲爆料他們住同飯店,傳聞引發遐想。就在粉絲歡呼「宋宋CP」是真的時,雙方經紀公司19日再次「否認」,表示兩人是各自有行程。

▲▼ 宋仲基、宋慧喬爆共遊峇厘島6天 雙方經紀公司回應了。(圖/翻攝自宋慧喬 IG、CFP)

▲「宋宋CP」爆共遊峇厘島,經紀公司回應了。(圖/翻攝自宋慧喬 IG、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4日與幾名女性同伴被拍到出現在仁川機場,據傳將前往印尼峇里島,7日換宋仲基與經紀人出發前往峇里島,做什麼不得而知,待了近一周,宋仲基先行回韓,他13日被發現出現在峇里島的伍拉·賴國際機場,宋慧喬則隔了2、3天才返韓,等於7日到13日有6天,雙宋人都在峇里島。

▲宋仲基峇里島疑密會宋慧喬,分開出國住同間飯店待一周。(圖/翻攝自推特)

▲宋仲基與宋慧喬被拍到一前一後分別前往峇里島。(圖/翻攝自推特)

有粉絲爆料兩人是住同一間飯店,且連飯店都打聽出來,一間是「努沙杜瓦」的私人Villa,10號還改住另一間Villa「水明漾」,聽聞雙宋共遊峇里島,粉絲歡呼「宋宋CP」是真的!甚至還有人爆料,曾聽劇組人員說他倆早在一起。

▲有粉絲爆料宋仲基與宋慧喬密訪峇里島,甚至住同一間飯店。(圖/翻攝自v_PSH18推特)

▲粉絲爆料宋仲基與宋慧喬密訪峇里島,住同間飯店。(圖/翻攝自v_PSH18推特)

對於雙宋共遊峇厘島的傳聞,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19日解釋說:「宋仲基在為電影《軍艦島》宣傳前,和朋友一起前往峇里島旅遊。」宋慧喬經紀公司則表示,「前往峇里島是沒錯,但是以不同工作會議為目的而去,確認不是與宋仲基見面才去的。」再次否認兩人的戀愛說。

▲▼ 宋仲基、宋慧喬爆共遊峇厘島6天 雙方經紀公司回應了。(圖/車庫娛樂提供)

▲宋仲基從峇里島回韓後15日參加《軍艦島》記者會,該電影將於8月18日在台上映。(圖/車庫娛樂提供)

兩人因出演《太陽的後裔》被拱湊成「宋宋CP」,當年拿下了各大「最佳情侶獎」,現實生活中更被爆料曾在紐約偷約會,目擊者還表示看見兩人手上戴有情侶手環,宋慧喬當時否認說,「剛好在紐約所以約吃飯」,但現在又被發現密會,緋聞即使下戲一年半了還是傳不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