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穿水手服短裙+黑色長襪 離奇吊死住家大門內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通啟東市一名27歲的孫姓男子日前被人發現離奇吊死家中,身上還穿著女式的水手服及黑色膝上襪。當地警方已經證實這是一起不尋常的死亡事件,但會不會與玩藍鯨遊戲或其他因素有關,由於涉及死者隱私,警方目前仍未公開此案的其他消息。

根據大陸《江海明珠網》及《現代快報》報導,27歲的孫男獨自居住於啟東市匯龍鎮的寶島花園小區,其父母日前發現聯繫不上兒子,14日晚間請住在附近的親戚前往查看,赫然發現他已經吊死在大門內側。

江蘇男穿水手服短裙,在家離奇身亡。(圖/翻攝自江海明珠網)

▲孫男被人發現時身上還穿著水手服短裙。(圖/翻攝自江海明珠網

奇怪的是,孫男不僅陳屍地點詭異,被發現時身上還穿著女式的水手服及黑色膝上襪。有網友猜測孫男的死因可能與近年來流行的藍鯨遊戲有關,但啟東市警方目前僅證實有這一起不尋常的死亡事件,並未公布死因,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死者女鄰居聽聞消息都感到十分不可思議並表示,當晚她散完步到家準備睡覺時,突然聽到外面傳來救護車的聲音,於是好奇出門查看,才知道孫男離奇死亡,「他雖然內向但人很好。」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