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6公斤虎斑貓Symba找到新主人了! 將減肥變帥貓

▲▼35磅虎斑肥貓。(圖/facebook/Humane Rescue Alliance)

Symba是隻重達35磅的「真正肥貓」。(圖/facebook/Humane Rescue Allianc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歲的Symba是隻「真正的肥貓」,體重高達35磅(約16公斤),因前主人進養老院,所以被送到人道救援組織「Humane Rescue Alliance 」。組織義工見牠太過「痴肥」,因此限制牠飲食同時逼牠做運動,並在facebook 上為牠找尋願意幫牠減肥的新主人,現在終於找到了!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領養Symba的新主人是一對年輕父母及女兒,他們承諾會維持Symba的健康飲食,和幫牠做運動,讓牠變成一隻英俊的貓,當然最重要的是,會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及滿滿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體重是一般家貓3、4倍的虎斑貓Symba,在被送到人道救援組織時,所有人都被牠超巨大的體型嚇壞了,同時擔心牠的健康狀況。所幸在檢查過後,包括血糖一切都正常,只是體重比正常超過很多,必須要減重,避免其他併發症增加的風險。

義工指出,Symba走起路來很艱辛,「我們從控制體重開始。」動物行為培訓專家麗莎(Lisa Stemcosky)表示,如果想讓自己的貓減肥,可以採用減少食物(free feed),並要開始運動,都有助於減肥。

現在,Symba的新主人一家三口都有著苗條身形,希望Symba能夠減肥成功,變成一隻英俊的貓!

▲▼35磅虎斑肥貓。(圖/facebook/Humane Rescue Alliance)

關鍵字: 肥貓虎斑貓減肥過重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