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體男足輸球 總教練:世大運場地不是藉口

2017年06月18日 23:32

▲▼世大運男足測試賽。(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體敗給皇家蔚藍。(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青年記者張安德/新北報導

2017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第三循環賽事,台體光磊與皇家蔚藍今日下午13:30於輔仁大學足球場交手,皇家蔚藍靠著下半場的兩記進球,終場以2比0擊敗台體光磊,賽後台體總教練莊明諺表示:「場地不能當作藉口。」

比賽一開始相當膠著,雙方都沒有太多攻門的機會,以0比0進入中場。下半場兩隊都開始積極進攻。第68分鐘,皇家靠著7號Funes的12碼罰球率先敲開比賽大門,緊接著在第72分鐘又靠著8號的Espinal頭捶頂進角球,在不到五分鐘之內連進兩球,為皇家蔚藍鎖定勝局。後續台體有意反撲,但連續幾次的進攻都被皇家守了下來,最後依舊以兩分之差敗下陣來。

►►►看更多世大運男足測試賽精彩圖

賽後,台體教練莊明諺表示,球員都太過於想贏球,反而打得綁手綁腳,但拼盡全力的心態依舊值得鼓勵。在談到對於爭議不斷的新球場有什麼看法時,莊明諺強調,球員在這個球場已經踢過不少次,雖然人工草皮與天然草皮的感覺一定會有差別,但選手自身的狀態也都還需要調整適應。「輸球就代表有要檢討的地方,場地不能當作藉口。」

本次世大運男足名單有不少球員都來自台體,對此,莊明諺也給予子弟兵勉勵:「希望他們能夠多爭取下場時間,並且能在場上發揮自己該有的水準,畢竟這次是在自己的國家比賽,只要能正常發揮,成績應該會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