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與國外選手切磋 賴志瑄拼世大運代表

2017年06月18日 23:28

▲▼世大運男足測試賽。(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志瑄(右)。(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青年記者張湘妮/新北報導

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六月第一場第三季下循環賽,於今日在輔仁大學足球場舉行,臺灣體大以0:2敗給皇家蔚藍。「很失望」,臺灣體大同時也是世大運培訓隊的賴志瑄抿著嘴角說。

「下雨天,球速會比較快,要趕快適應,」在綿雨不絕的天氣比賽,身著不知是因大汗淋漓,還是雨水浸濕了球衣的賴志瑄表示,對比賽結果感到失望,此外台中也都在下雨,練習時幾乎都在室內,沒有很完善訓練適應室外場地。

►►►看更多世大運男足測試賽精彩圖
 

將於八月開賽的世大運,足球賽比賽即在輔大足球場舉行,問起場地使用狀況?賴志瑄靦腆地說,場地可以,只是連日大雨,有些地方還是會積水,需要多改善。
 
面對距離兩個月的世大運,屆時為台灣代表隊的賴志瑄認為,很享受和國外選手切搓,也希望透過集訓,更快融入其他世大運球員。

問起踢球生涯中最大的挫折?賴志瑄搔著頭回想,踢球過程中,最難捱的就是等待傷勢恢復的過程,「不能踢球就覺得不知道要幹嘛,很難過,」曾經因右腳踝大扭傷,休養一個月才康復,所幸最後沒留下後遺症。
 
賴志瑄於今年七月將前往北韓參加U23會外賽,對此他說,集訓目前還沒開始,而雖然自己的目標是國家代表隊,但U23有需要還是會盡力表現。
 
已從臺灣體大畢業的賴志瑄,提到未來會先到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服替代役,之後希望能在臺灣電力公司足球隊踢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