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開痔瘡⋯醫生把學生都叫來觀摩 5分鐘圍了20人

▲胡瓜開痔瘡⋯醫生把學生都叫來觀摩。(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胡瓜開痔瘡⋯醫生把學生都叫來觀摩。(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小禎和爸爸胡瓜剛好都在東森主持節目,近日梁赫群在《2分之一強》中問她,為什麼在錄影棚遇到胡瓜,對方表情都怪怪的,小禎解釋,因為胡瓜「東森一哥」的頭銜被搶走,聽完讓梁赫群立刻跪下。

梁赫群在節目一開頭便問小禎,為什麼胡瓜對他眼神怪怪的。小禎聽完後解釋,前幾天朋友的爸爸公祭,她和胡瓜要送一個花籃致意,頭銜她開玩笑說要寫東森一哥一姐,「結果電話那頭傳來,東森一哥不是梁赫群嗎,我怎麼敢當?」梁赫群聽到胡瓜這麼說,立刻跪下喊冤,「瓜哥不要聽你女兒造謠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到一半,小禎忽然提起之前胡瓜開痔瘡時,選了教學醫院,「他就趴在那邊,主治醫生就把學生都叫來,開始教學,不到5分鐘共圍了將近20個學生⋯」梁赫群好奇問醫生們應該不知道趴在那邊的是誰,小禎立刻大笑回,怎麼會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