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遭爆新片談戀愛「全被剪掉」 老公馮德倫幕後操刀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馮德倫再當導演,拍攝新片《俠盜聯盟》途中,跟女主角舒淇結婚,還未上映已話題十足。他18日率演員尚雷諾、楊祐寧及張靜初出席上海電影節記者會,為新片造勢,卻被爆料「公器私用」,親手剪掉舒淇、楊祐寧的感情戲。

▲▼馮德倫、舒淇合作《俠盜聯盟》。(圖/CatchPlay提供、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馮德倫、舒淇當時拍攝《俠盜聯盟》途中結婚。(圖/CatchPlay提供、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俠盜聯盟》由馮德倫執導,卡司包括劉德華、舒淇、楊祐寧、曾志偉及法國演技派動作明星尚雷諾。故事靈感來自於在坎城影展發生的真實盜竊事件,描述江洋大盜張丹(劉德華 飾)重出江湖,聯手搭檔葉紅(舒淇 飾)與小寶(楊祐寧 飾),在法國警探皮埃爾(尚雷諾 飾)的窮追猛打下,跨越歐洲盜取稀世珍寶。

記者會中,墜馬仍在養傷的劉德華以影片驚喜「現身」,留下三支線索影片緝盜,最接近珠寶真實價格的人,即可將珠寶帶回。張靜初、楊祐寧、尚雷諾、馮德倫現場分別使用放大鏡、手電筒、白手套、徠卡相機鑑定寶物,相當逗趣。

▲▼馮德倫率楊祐寧、尚雷諾、張靜初出席新片《俠盜聯盟》上海電影節記者會。(圖/CatchPlay提供)

▲馮德倫率楊祐寧、尚雷諾、張靜初出席新片《俠盜聯盟》上海電影節記者會。(圖/CatchPlay提供)

導演馮德倫表示,《俠盜聯盟》是具有娛樂性的爆米花電影,非常開心與尚雷諾合作,「他是我的偶像。」尚雷諾誇他是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導演,他打趣回應:「你忘了說我是個帥導演了!」被楊祐寧補槍:「叫我演小偷是嫉妒我帥吧!」

被問到跟老婆舒淇合作感受,馮德倫笑說:「我們都很有默契的公私分明。」楊祐寧當場打槍:「對啊,他們都很有默契的連手欺負我,我當初可是看到跟舒淇有感情戲才接的,但後來全被導演改掉了!」電影8月11日台港中同步上映。

▲▼馮德倫、楊祐寧出席新片《俠盜聯盟》上海電影節記者會。(圖/CatchPlay提供)

▲馮德倫、楊祐寧在記者會幽默互嗆,笑翻全場。(圖/CatchPla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