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罕見PO男友照 黃子佼的女友視角原來長這樣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孟耿如最近《鐘樓愛人》剛殺青,隔天馬上擔任愛紗的伴娘,穿著淺色蕾絲伴娘服,氣質滿點。近來工作忙碌的她,18日也PO出與男友黃子佼的約會照,這也是殺青之後兩人第一次約會。被問到女友伴娘造型美嗎?黃子佼大讚:「很漂亮啊,因為她本來底子就好嘛,穿什麼都很美!」

黃子佼讚孟耿如穿什麼都很美。(圖/取自黃子佼、孟耿如粉絲團)

▲黃子佼讚孟耿如穿什麼都很美。(圖/取自黃子佼、孟耿如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稍早PO出美食的照片,坐在對面的黃子佼默默入鏡,她說,終於身心靈大放空。黃子佼說,這段日子兩人都忙,最長有10天沒見面,孟耿如殺青酒前一天才剛從雲林拍完戲回來,「剛好我也忙,所以不是她不在台北,就是我要飛大陸,不過如果她在台北,起碼我們的狗會快樂一點。」

▲▼愛莎婚禮-吳怡霈、孟耿如、田中千繪。(圖/記者黃克翔攝)

▲孟耿如(中)昨擔任愛紗伴娘。(圖/記者黃克翔攝)

孟耿如昨以一襲蕾絲長洋裝擔任愛紗的伴娘,與伴郎張軒睿一起出場時,被虧說彷彿兩人才是新人。雖然孟耿如在戲中共穿過7次婚紗,加上昨天是第八次,但黃子佼依舊覺得美,大讚:「她本來就漂亮啊!穿什麼都美。」

▲▼愛莎婚禮-吳怡霈、孟耿如、田中千繪。(圖/記者黃克翔攝)

▲愛紗婚禮的伴娘吳怡霈、孟耿如、田中千繪。(圖/記者黃克翔攝)

孟耿如昨天被柴智屏等人問到婚事,加上愛紗不小心爆料,佼哥求婚很多次,所以很希望孟耿如可以抽到捧花。黃子佼笑說:「目前我們就是享受工作,享受生活,至於結婚,目前此刻6月18日,沒有進度。」

孟耿如的女友視角。(圖/取自孟耿如粉絲團)

▲孟耿如終於殺青,跟黃子佼約會時的女友視角。(圖/取自孟耿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