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越籍3男小吃店砍殺!1人「10cm刀傷」血胸不治亡

▲▼新莊小吃店發生3名男性越籍移工械鬥,1死2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莊小吃店發生3名男性越籍移工械鬥,1死2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小吃店18日傍晚5時許驚傳鬥毆砍殺,3名越南籍男性移工因故在店內發生口角,接著大打出手,過程中有人持猛砍,造成1名男子右胸有10公分刀傷,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因血胸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該小吃店時常有外籍移工在此聚會、用餐,事發當下3名越籍男子因不明原因大打出手,隨後有人抽出刀械猛砍,造成1名男子血胸傷重不治;另外1名蘇姓男子右臉撕裂傷、背部2處約3公分刀傷;范姓男子則是左手前臂3處2至3公分刀傷,目前已送往亞東醫院治療。確切發生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新莊小吃店發生3名男性越籍移工械鬥,1死2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