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彭政閔7下滿壘接球失誤 統一攻進3分

▲▼中職110場 統一 VS Lamigo, 陳鏞基。(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鏞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與中信兄弟今天(18日)在台南交手,統一獅在7局下一出局滿壘,朱元勤一壘滾地球造成失誤攻進2分,高志綱適時安打再下1分,單局打得3分,打完7局統一獅以4比0領先中信兄弟。

統一獅7局下一出局陳鏞基左外野安打、鄭鎧文被觸身球保送,兩壞球後中信兄弟喊出暫停,買嘉儀被保送成滿壘,朱元勤代打擊成一壘滾地球,彭政閔接球失誤後,蔣智賢補位接球也未接穩,統一跑回2分且二、三壘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買嘉儀卻在高志綱打擊時,大膽盜本壘被夾殺出局,高志綱右外野安打再攻進1分,陳傑憲再右外野安打,打退先發投手羅曼,林克謙登板後援,解決唐肇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