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驚見「錫箔紙床」!陳語安陪坐…2正妹長腿成亮點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吳心緹日前和陳語安為節目《閨蜜愛旅行》到沙巴拍外景,晚上回到飯店房間,開門看見床上撲滿錫箔紙,原來是對方安排的整人計畫。她緊張兮兮地坐在床上,PO文哭喊「床這樣要怎麼睡啦?」惡搞照片曝光,大批粉絲卻發現「亮點在長腿!」

▲吳心緹、陳語安到沙巴錄節目。(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吳心緹、陳語安到沙巴錄節目。(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吳心緹的床、枕頭全被用錫箔紙包住,坐在床上還用錫箔紙蓋住裙子,以防下半身防走光,身旁的陳語安則穿緊身黃T恤加上黑色短褲,兩大正妹都露出雪白長腿。她咬著牙難掩緊張,一旁的閨蜜則邊看邊笑嘻嘻,網友則狂讚「腿美」、「洗完火山泥,心緹腿很美」、「裙子和襪子很可愛!」

▲吳心緹、陳語安到沙巴錄節目。(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吳心緹回房見到錫箔紙床,PO文「這樣要怎麼睡啦!」(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吳心緹和陳語安隨著節目上山下海,被安排到超原始的火山泥洗泥巴浴,兩人發揮搞笑本性邊抹邊笑,接著還走了40分鐘,才到海邊把火山泥洗乾淨。她晚上回房又見到錫箔紙床,簡直哭笑不得,還怕掀開有特別的驚喜,兩人坐在床上又笑又鬧,同時也令網友笑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